close

某天 ken的好哥們打電話邀ken晚上出門一起去happy
此時ken的女朋友怡仁正在身邊 ken連忙推辭
我..我現在在陪怡仁 不方便啦 你們去就好
喂~不夠朋友喔 而且今天是有正妹才叫你來的耶 叫她先回去啦!
ken一聽正妹!隨即說:是喔~小李生日喔 那我可以帶怡仁去嗎
你在供瞎米挖溝啊~到底來不來
ken又繼續演獨角戲:啊~不能帶她去喔 為什麼....那... 我問她看看
轉頭跟怡仁說:妹妹~小李生日 他說都男的所以不讓我帶妳去
怡仁瞄了瞄ken:為什麼!
ken假意為難:他們就說不能帶女朋友去 不然妳跟他說
ken此時用幾近賭的方式 把手機拿到怡仁面前
怡仁看ken這麼乖 便不疑有他:算了啦 你想去你就去吧
ken一臉無奈:我也不想去啊 但是他們就...你也知道 哥們嘛...我怎麼捨得離開你
怡仁笑笑:好啦 你去啦
ken像為難一樣拿起手機:喂~你們約在哪裡
跟朋友呼嚕了幾分鐘 ken便假意依依不捨的送怡仁回家 也好讓她安心
然後馬上回家換上把妹裝出發!
ken踏進pub開始找尋朋友蹤跡
ken!!ken!!這裡  ken聞聲打了招呼過去坐下
朋友隨即跟ken報告:我跟你說 這妹我約超久的啦 真的很正喔
ken聽完眼睛發亮挑著眉毛說:真的嗎!
朋友指了指舞池方向:那個穿紅色低胸短裙的有沒有 正的啦~
ken朝著朋友指的方向看去 !!哇!!口水差點沒流出來 這也太正了吧
劉真在舞池裡漫漫的擺動身驅 在她附近跳舞的男人幾乎魂都快被她拉去了
劉真跳累了便回到ken他們這一桌 正當劉真要坐下與ken對上了目光\"\" 

\n

KEN與劉真兩人在這一刻 都深深的被彼此吸引著
接下來的時光 彼此眼神互相流轉著 劉真也咬著下唇勾引著ken
一直到大家互道離別 劉真給了ken一個銷魂的眨眼~
回到家的ken遲遲無法對劉真忘懷~
隔天怡仁問ken當晚有沒有看到正妹啊
ken還假意發誓 如果他亂來 ㄐㄐ會爛掉的老戲碼 讓怡仁完全信任他
 
後....每週ken都會跟這群死黨哥們一起相約打保齡球 
因為ken實在太想劉真 於是要求哥們能不能一起邀她出來打保齡球
事後知道劉真要來 更是欣喜若狂 但又有一點哀傷 因為 今天女朋友說也要一起來...
大家還在練習的等剩下的人到的時候 ken一直心神不寧的望著門口 所以一直打不好
終於 劉真來了 穿著一襲緊身運動服 身體曲線凹凸有致 看的ken又一陣心跳
大伙開始分組 偏偏劉真跟自己不同組 可惡...
大伙開始比賽 
可是..每次換ken打球時 劉真總是會發出一聲嬌瞋 害ken總是打不好
怡仁見狀越想越不對 但苦於那是別人帶來的伴 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只能瞄個幾眼
比賽完 ken這一組想當然爾 慘輸!
打完球大家也就準備回家了 此時ken突然說尿急 請怡仁先去開車 她隨後就來
見怡仁走了 留下ken與正在等人開車過來的劉真
ken馬上裝回正常的樣子問:妳今天是真的想來 還是為了我來
劉真用\"死相啦你\"的眼神瞄了一下ken:你說呢 但是..你有女朋友了呢
ken臉上有點慌張的說:喔~那是我對她的補償 
此時ken突然正經對著劉真說:但那夜看到妳之後 我發覺 我已經愛上妳了
劉真露出狐狸樣對ken拋了拋媚眼遞了一張名片給ken:那~等你想通再打給我吧
然後在ken的臉頰吻了一下便走向駛來的車子
ken呆愣在原地:呀呼!
怡仁開了車過來:走向ken 呆呆的望著他
ken回神裝鎮定的看著怡仁:怎麼啦
怡仁(啪)了ken一巴掌  ken看著怡仁:我到底做了什麼啦!

怡仁眼眶含淚:你還說你不會!!  臨走前還踢了ken一腳


 









 




看更多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