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劉真與ken在一起三週年的紀念日~\"\" 
ken則在一星期前就訂了劉真最愛的XDO汽車旅館 最貴最頂級的房間 準備好好慶祝
劉真下班 先是看見KEN在公司樓下 捧著鮮紅的玫瑰花 \"\"
接過玫瑰 劉真上車 兩人便開始驅車前往愛的目地地
哇~~好漂亮~ 一進門劉真便看到地上灑滿了各種顏色的玫瑰花瓣
再到客廳 哇~~都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桌上擺滿了劉真最愛吃的食物 還有香檳
劉真抱著KEN一臉幸福 我好開心喔 為什麼會有這些東西?
KEN甜蜜的看著KEN 當然呀 因為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KEN用手指點了點劉真的鼻子這是我為你特別準備的
討厭~我真的好高興喔~
真的嗎~
嗯~ 其實我也特別準備了一下唷
KEN興奮又疑惑的看著劉真
劉真將KEN推到沙發坐下 轉身走到大螢幕前拿出CD放進DVD裡 待音樂響起~
劉真緩緩的讓大衣滑到腰的位置...\"\"
KEN驚了一下 原來 劉真裡面穿的是我最愛的性感吊帶系列\"\"

\n

劉真緩緩擺動身軀 隨著音樂起舞~
抬起腿性感的放在桌上 彎下腰拿了一顆葡萄從腳踝勾引著KEN慢慢往上移
(碰)突然一個聲響 劉真定了定!什麼聲音?
啊!!KEN像是想起了什麼叫了一聲 我忘了!
忘了?什麼東西忘了?
這時臥室門打開了...KEN的爸爸 媽媽 阿嬤 姐姐 弟弟 從臥室一個接一個的走出來
一出來的爸爸走到KEN身邊對兒子點點頭微微豎起大姆指輕聲的說
兒子~這個好 眼睛還微微眨一下

原來剛剛劉真在跳舞 爸爸看的興起 手中的禮炮不小心拉了一下 所以(碰)的一聲
劉真又驚又羞趕緊穿上大衣!這... 阿嬤好..伯父伯母好... 斜眼瞪著KEN要KEN解釋
KEN哀怨的對著劉真說......寶貝...妳願意嫁給我嗎?
劉真聽完很高興 但是當下的情況 讓她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泣
KEN一家側首期待著劉真 劉真羞羞的回答 好啦...
聽完回答 媽媽催促著大家離開 讓KEN跟劉真好好慶祝屬於他們特別的日子
臨走~爸爸說了句 可以繼續跳了 兒子加油啊~

..............................留下尷尬的劉真 瞪著興奮的KEN  
 




看更多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