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你告訴我 台灣還是留一間房子好了

我不知你話裡的意思 我也很困惑 也亂想..

愣了三~四秒 腦中閃過好多東西 有點氣話的回你 如果你那麼怕到時我回到台灣身無分文  那你大可不用擔心 我會處理我自身的財務

轉過身後 我聽見你急於解釋 留房子是因為怕我回台灣辦簽證時沒地方住而煩惱

但我還是嘴硬 就算我賣了所有的房子 我還有一間房子 你大可不用擔心

我知道你也被我逼到生氣了

但是 親愛的 我會生氣也是因為 你說的話讓我感覺 也許有一天你會讓我獨自回台灣 而難過生氣

 

11/5

氣話真的是越講越氣  昨晚我又說了一句經典氣話

我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

嘖嘖嘖....這句話可是蟬聯了好幾屆的氣話總冠軍

竟然從我口中說出 EQ管理不良嗎

連寫出來的小品都開始心情不好

...

 死孩子 今天跟你說  我做了一個怪夢

你問是什麼

我說夢裡是 你讓我一個人傷心的回到台灣

然後我去死

你竟然給我 哈哈哈哈哈的說 那一定是笑話

我貓了你一拳 死孩子 什麼叫笑話

你說 不行啊 這樣我就看不到了

我更氣的又貓了你一拳

你最好是給我那麼木納! 你還給我說 我說的是實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