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女友在家看電視的ken...
北鼻~我最近好像胖了
........(三秒)寶貝~妳一點都不胖啊
!!!!!想那麼久才說!!你一定覺得我胖啦><~\"\"
...................................\"\"
那你愛不愛我!!
我愛你!
啊~~~~~~你連想都沒想 \"\"
寶貝~我.......
ken不知道該說有想還是沒想
電視裡飄過林志玲的廣告...........
那你說!!我跟林志玲誰漂亮!
................................................................
啊~~你不說話!!!你一定覺得她比較漂亮啦\"\"
ken摸摸女友的頭
乖~我們不要跟人家比厚
..................\"\"啊~~~~~~~~~~~\"\"

..........被抱枕k的很慘的ken


(這種情況....直接把嘴堵住最快)



看更多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