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在公司心儀以久的公主過生日大家要開生日派對 開什麼玩笑當然要去啦!
當然~ken知道追公主的人多不勝數
於是日思夜想準備了自認為很棒的禮物要送給公主~
生日當天....................
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大家(男人)開始一個個把手中的禮物送給公主
終於讓ken等到能親手送禮物給公主的機會了!
生日快樂~
謝謝~
公主看著ken 讓ken倍感害羞 說..
妳生日我特別準備了.....因為ken太害羞 直接就從旁邊拿出帶來的吉他
抱著吉他 果然讓ken勇氣有回覆一些
妳..妳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妳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深...
公主看著ken心想...
我生日 敢不帶禮物 誰要聽你唱歌啊!
隨即轉頭跟下一個拿禮物
此時ken....看著公主走過去的身影 含著眼淚..唱著
我本來要等唱完歌~才把挑了好久的~~\"大\"鑽石項鍊送給妳~~沒想到~~
公主一聽!!鑽石!!!.\"\".眼睛為之一亮 隨即拋下正要拿禮物給她的男人
站在ken身邊深情的看著ken
你繼續~~~\"\"



看更多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