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點子了? 不是...

只是收了一封MAIL 雖然本來我不想點開 但基於好奇我還是點開了

寄件人是讓我深惡痛絕的前男友

信中說明 他的父親 因重病折磨於日前與世長辭

真難過.....他父親人還不壞呢

想想..就回了MAIL 內容如下...

對你父親 深表遺憾

做人辛苦了這麼久 放下也許對他也是件好事 不用忍受在世病痛的折磨

對你 我已無言

只是收到這樣的消息 一時間還無法消化....

待我消化消化........

 

下面接沒事別亂跑GAY吧......還真衝突

快八點了...腦子還是一片空白 竟然也有想不出東西的時候

拜託...我是這麼樂觀的人...

昨晚男友才掏心掏肺的 告訴我他真實的想法

好不容易心情大好 有了十足動力 寫了幾篇小品

為什麼.....老天...你是見不得我心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