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夜...家裡..
ken是一個非常愛看泰國恐怖片的人
而劉真是一個非常沒膽子的女人 也從來不敢看恐怖片
可是 這天...
ken正準備在書房看恐怖片 劉真走了進來
老婆~怎麼啦
老公~沒關係啦 你到客廳看嘛
劉真撒嬌的坐在ken腿上 雙手環著ken
不行啦 妳不是很怕看恐怖片
沒關係啦~用電腦看這麼不舒服 而且有你陪著我就不怕啦~
ken看著這麼貼心的老婆 於是就帶著片子到客廳看 劉真也貼心的陪著老公看
雖然好幾幕 劉真都掩面尖叫 但看著這麼貼心的老婆 ken窩心的緊緊抱著劉真
片子看完 看著劉真這麼可愛 ken想~等下好好補償妳
我去洗個澡 (隨即拋了個媚眼) 等我唷~
ken邊洗澡邊哼著歌~
劉真推開了浴室門 對著浴簾內的ken說
老公..我可不可以在這邊陪著你...
啊?怎麼了?
人家會怕...
呵呵~可以啊 那我洗快一點 妳忍耐一下
想著老婆這麼可愛 ken甜甜的笑了笑 
過了一會兒~~

ken聞聞水 聞聞香皂 什麼味道臭臭的 不確定的問著劉真
老婆..妳現在在幹嘛....
呵~聞到了喔 想說沒事做 我就順便上大號\"\" 呵~討厭啦
.................................老婆啊~~~

ken心中os:老婆...妳真的變了...



看更多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