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假日...
ken與劉真帶著愛狗到八里渡船頭逛逛
因為假日的關係 人潮特多特別擁擠
而怡仁今天也帶了他心愛的狗狗到八里渡船頭逛逛
兩三輛腳踏車在人群中躦來躦去 怡仁與劉真為了閃避腳踏車
一個不小心兩人同時摔到步道旁的沙灘上
狗狗繩子頓時鬆脫 一隻狗狗因為嚇到而跑掉
但是好巧不巧的 兩人帶著同樣品種的狗狗 一樣的項圈一樣的繩子(真的很巧)
劉真牽了狗狗起身要走 被怡仁叫住
喂~妳幹嘛牽我的狗
劉真看了看狗狗再望著怡仁
小姐~這是我的狗沒錯啊
拜託 妳看清楚 這是我的狗!
這是我的狗好不好!(低下頭喚著愛犬的名字)嚕嚕~對不對 妳看他有搖尾巴!
拜託 那是因為妳抓著牠好不好 不然你放開 我們各退三步叫牠 看牠會找誰
劉真一臉不悅 好啊!試就試 於是便放開繩子退了三步
兩人開始喚著狗狗的名字 但是狗狗卻不為所動
(其實是因為狗狗看她們兩個實在太恐怖了 嚇的不敢動)
只見這時ken脫了球鞋 喚了一聲
過來!舔腳!
狗隨即乖乖的跑到ken腳邊認真舔了起來
ken看著狗便對怡仁說
對啦~這是我家的狗嚕嚕沒錯啦

\n

呆掉的劉真與怡仁 和狂笑的路人

\n


(ps:真的是 臭腳一出 誰與爭狗!!)



看更多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