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份老街的我.JPG 

在穿梭完九份之後~我累了...無聊當中我拍了一堆我覺得很不能相信的事(雖然路過的人覺得我很變態= =)

一定瘋了高根鞋1.JPG 

我坐的地方在正要上坡的地方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想拍..瘋狂高跟鞋逛九份遊記!

高跟鞋2.JPG

高跟包鞋...出來玩輕鬆一點咩 高跟鞋症候病的不輕

高跟鞋3.JPG

其實說真的跟那麼高 又尖頭 真的...很痛 (我練過>o<)

高跟鞋4.JPG 

回去腳跟一定會很痛...

累了吧!高跟鞋6.JPG 

腳酸了吧...耶...我這角度好像真的會拍的有點...變態變態的....(還好我是女生 不然應該會被她男友揍QQ)

高跟鞋5.JPG 

阿姨!連妳也來湊熱鬧 高跟涼鞋!!回去妳會痛死! 呼~秀秀

行!!行李箱!!!.JPG 

最殺是這個....行李箱 (噹噹噹噹~~第一名)

穿平底靴都很痛....所謂女為悅己者容

看你生那麼辛苦 男生還不多疼女生一點 沒事就別惹女生難過生氣

對啦~我在說你啦 看我幹嘛 對啊~就是你啊 坐在筆電前的快中年男子 其他的別逼我說出來喔!

最近天氣冷死了!還不表現點孝心帶我去泡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200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